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牧泽养殖设备有限公司

自动化养猪设备,母猪产床,小猪保育床,母猪定位栏,母猪限位栏,复合漏粪板,自动喂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母猪定位栏-限位栏定制-牧泽
江苏母猪定位栏-限位栏定制-牧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7江苏母猪定位栏-限位栏定制-牧泽 
品牌: 牧泽养殖设备
单价: 1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1 08:34
  询价
详细信息

母猪定位栏是大型养猪场不可缺的设备之一,限位栏是规模化,集约化养猪的产物!母猪定位栏因为可做到定时定量、占用空间小和便于管理受到大多数猪场的认可。由于长期的不正确选育,外来种猪的母性被降低,在其活动过程中很容易压死仔猪。为了降低了母猪压死仔猪的可能性,现在绝大多数猪场采用定位栏限制了母猪的运动。采用定位栏不但母猪发生褥疮和肩部溃疡的可能性进一步减小,同时,也降低了仔猪对母猪的继承免疫。

 

母猪定位栏的规格比较多,可以按照猪场要求进行设计定制,通常母猪定位栏的规格为,长×宽×高=2.1m×0.65m×1.1m,但是这种尺寸的定位栏会严重限制母猪的活动范围,导致母猪淘汰率增高,于是现在很多养殖户已将母猪定位栏规格改为长×宽×高=2.1m×1.3m×1.1m,这种尺寸增加了母猪的活动空间,让母猪能够调头,提高了母猪的经济寿命。通常母猪配种后就可上定位栏,如果养殖场的定位栏充足,在母猪3-4月龄时就可以上定位栏了,母猪年龄小上定位栏的作用不大。但具体上栏的时间,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沧州牧泽养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母猪定位栏的设计、生产、加工、和安装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凭借技术不断进步、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快速获得各合作伙伴的高度信任。欢迎各生产、养殖企业前来指导,洽谈合作!

其它母猪定位栏产品关注网站:http://www.mzyzsb.com/

询价单